國泰投顧再引進3摩根士丹利系列基金

聯合新聞網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楊雅婷╱台北報導】

國泰投顧總代理基金再添三檔!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、摩根士丹利美國增長基金、摩根士丹利新興市場國內債券基金等三檔基金,已獲得金管會證期局核准,正式進入台灣市場。摩根士丹利系列基金由先前的13檔增加至16檔,產品線更為豐富且多元。國泰投顧總代理基金總數也因此增至41 檔。

本次獲核准的三檔基金當中,以摩根士丹利新興市場國內債券基金最具特色,以當地貨幣計價的主權債為主,投資比重超過80%,該基金集中投資於具成長潛力、且現金流量充裕的40-60檔美國股票,以資訊科技、非必需消費品股為主,目前主要持有蘋果、亞馬遜、百度等資訊科技股。

另外,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投資於亞洲,致力於地產蓬勃發展的香港 (37.2%)、REITs先驅的澳洲 (21.3%)及房市回春的日本(21.2%),投資比重高達八成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